2011年05月24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玩家:请别拿你们的身体不当回事儿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玩家的身体开始不值钱了,各种以女玩家身体为亮点的炒作层出不穷,从裸熊门到游戏纹身,最近又有出了肉体情书门。

肉体情书肉体情书

  这位肉体情书门的女玩家,利用身体的各个部位写了一封情书,并用相机拍摄下来,将图片连成一封情书。可惜的是这份情书并非写给某个幸运的男玩家,而是某款近期内测的网络游戏。显然,这又是一起用女玩家肉体当噱头的网游营销事件。其实回顾近年来的网游营销,其中不乏女玩家袒胸露乳的炒作事件。

  裸熊门

  当年一组女模特全裸怀抱大熊的暴露图片在网上流传出,其玩具熊脚底的LOGO,让网友猜测是《创誓记》的炒作。但照片中的女孩琳琳表示并非如此。琳琳称,她是《创誓记》的封测玩家,照片中的玩具熊也是上海游趣组织的活动中获奖而得到的。但另一当事方上海游趣的表态是,在看到这组照片后对琳琳产生了兴趣,但并未开始进一步合作的洽谈。这场裸熊门究竟是被裸还是自愿裸成为了悬案,但聪明的玩家应该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裸熊门裸熊门

  水果姬

  前不久在网上蹿红的水果姬,也是在拿女玩家的肉体炒作。在公布的照片中,该女玩家一丝不挂,私密部位仅用芒果,西瓜等水果遮挡,其诱人程度堪比专业模特。这位“水果姬”还承诺,如果公会因为自己的这组照片而不断壮大的话,她将拿下胸前的芒果或跨前的西瓜,作为公会成长的一种奖励!

水果姬水果姬

  女玩家请自重

  一夜之间,女玩家的身体忽然好像不要钱的白菜,随便一呼就有无数人出来献身。那种所谓的见网友失身、潜规则、艳照门、爆肉弹之类的八卦文和照片广为流传。很多人乐此不疲的拿亵渎女性、玩弄女性等话题来进行炒作。更甚者还有一些不知自爱的女玩家们肆意卖弄着自己的青春,殊不知这是一种赤裸裸的精神空虚表现。

  女玩家为了得到高阶装备愿意陪睡,这是多么狗血脑残的桥段。但这些桥段就活生生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为了一些游戏中的虚拟物品,这些女玩家就轻易的将自己的身体献上。或许,一时的炒作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但这种靠身体来吸引别人注意的焦点,来得快也去的快。究竟是谁获利了姑且不论,最终受伤害的其实还是女玩家自己。(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