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3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大作泄密?暗黑破坏神五国内上市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的神作《暗黑破坏神3》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快要与玩家见面了,但最近却有一位法国玩家在论坛爆料,称来中国玩时,居然买到了《暗黑破坏神5》

  暴雪未来神作《暗黑破坏神5》上市?

暗黑破坏神5暗黑破坏神5
国外玩家论坛爆料国外玩家论坛爆料

  近日,有一位法国玩家跑到中国昆明旅游,看见居然有《暗黑破坏神5》的游戏光碟出售,这令他大吃一惊,马上掏腰包买了张盘并拍照留念。莫非是有人穿越到2046窃取了暴雪未来的神作?总之,有需要体验《暗黑破坏神5》的全球玩家,请来中国吧!

  《仙剑奇侠传5》客户端发售?

《仙剑奇侠传5》提前发售?《仙剑奇侠传5》提前发售?

  其实,游戏圈这种超现实穿越事件并非仅此一件。前不久就有玩家爆料,市面已经有《仙剑奇侠传5》DVD9版游戏光盘出售。据说,姚仙看到这张照片后无奈的在新浪微博表示:见证奇迹的一刻,盗版强大到神的境界。看来要玩正版《仙剑奇侠传5》,还是要等到7月7日了。

  索尼神秘新主机PZ3?

PZ3PZ3

  这究竟是神马?难道是传说中的索尼超级无敌宇宙第一霹雳超屌主机?PS3自带显示屏?这是多么的强大!

  让Wii泪流满面的Mivi

MiviMivi

  当看到这款最新运动游戏主机mivi的时候,任天堂和wii一起泪流满面。“真正16位图像及声音系统,附送无线游戏手柄,再加16个经典游戏节目,全新超值体验!只要598……”

  Wii?W!! !

Wii?W!! !Wii?W!! !

  咋一看下确实是WII没错,而且外包装很华丽,黑色主机加上附带的两个手柄。在仔细瞧瞧,WII字样变成了W!!,是不是很雷人?

  可玩PS游戏的PSP?

可玩PS游戏的PSP?可玩PS游戏的PSP?

  PSP可以玩PS游戏了?这可是跨时代的进步啊!还能支持3D游戏,这绝对是PSP对3DSL的绝地大反击!(可惜它不是来自索尼旗下的PSP产品)

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