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6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骄3仓促首测 玩家称有待优化烧坏CPU

天骄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7
CGWR介绍
7.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国产3D大作《天骄3》开启了首次测试,凭借《天骄2》的口碑以及在各大展会上不俗的表现,这款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官方在测试一周前放出开放测试的消息,不少准备入住这款游戏的公会和玩家都感到非常意外,而准备工作也相对比较仓促。进入游戏后,发现游戏中还存在很多待完成的地方。(相关阅读:《天骄3》29日首测独家游戏截图放出

天骄3游戏画面天骄3游戏画面

  优化问题大 玩家爆料烧坏CPU

玩家爆料烧坏CPU玩家爆料烧坏CPU

  由于尚未完成优化工作,对电脑配置要求比较高,不少参与测试的玩家都感觉到电脑吃紧,一些玩家称在运行游戏之时发现显示硬件温度过高。还有一位玩家发帖称玩了半天之后,老笔记本CPU烧坏,彻底报废了。在测试阶段,未完成优化的游戏往往对电脑配置要求比正式版要高一些,玩家如果发现硬件温度长时间处于高温状态,可以控制下自己的游戏时间。

  PVP漏洞导致恶意PK猖獗

  游戏中原本有着PVP惩罚,恶意PK其他玩家的人会变成“红名”,并且会送进“监狱”接受处罚等。不过目前“监狱”存在漏洞,玩家总过某种方法可以传送出来。然后继续在杀人。有玩家反应游戏中恶意PK现象非常严重,各种偷袭各种堵门,进入某些新场景还在读条已经被杀。红名玩家受不到应有的制裁,目前在游戏内越来越猖獗。

  对于热爱PVP的玩家来说,一般都希望PK更加激烈精彩,有些游戏中还会为PVP增加奖励,比如可以获取特殊装备的换取道具,或者可以直接从被杀的玩家身上“爆”装备。不过对于不喜欢PK的玩家来说,被恶意牵扯到PVP中非常反感。游戏应该将PVP规则做得更加人性化,可以让不喜欢PK的玩家远离恶意PK。

  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期望度较高,首测给玩家的感觉非常仓促。玩家在游戏中发现的漏洞较多,希望这些漏洞在今后的测试中得以修复。(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