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骄3》4月29日首次测试 独家游戏截图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2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骄3》专区

天骄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目标软件研发、光宇华夏运营的3DMMORPG《天骄3》,继日前官网上线后,今日宣布将于本月29日进行首次测试,同时光宇华夏独家发布了游戏截图。本次放出的游戏截图包括游戏场景及BOSS:尤瑞克特神庙BOSS火术士加米尔、上古巨眼魔、小怪邪教术士,以及泽利姆遗迹BOSS巴拉鲁、水晶鹿、小怪高地恶棍;游戏场景怒水河谷等。

  新浪游戏讯 4月20日消息,目标软件研发、光宇华夏运营的3DMMORPG《天骄3》,继日前官网上线后,今日宣布将于本月29日进行首次测试,同时光宇华夏独家发布了游戏截图。

  本次放出的游戏截图包括游戏场景及BOSS:尤瑞克特神庙BOSS火术士加米尔、上古巨眼魔、小怪邪教术士,以及泽利姆遗迹BOSS巴拉鲁、水晶鹿、小怪高地恶棍;游戏场景怒水河谷等。

  据介绍,《天骄3》使用全3D引擎,支持地形的动态加载,实现整个世界的无缝拼接、室内外场景的无缝连接。此外,全场景动态光照系统,可以根据时间在白天黑夜间平滑过渡超大规模场景。游戏中共有游侠、术士、刺客三大职业。

  《天骄3》是“天骄”系列的最新作品,由目标软件2005年立项研发。2009年12月网博会上,光宇游戏和目标软件签约,宣布获得《天骄3》的代理运营权。

尤瑞克特神庙-BOSS-火术士加米尔 尤瑞克特神庙-BOSS-火术士加米尔

尤瑞克特神庙-BOSS-上古巨眼魔
尤瑞克特神庙-BOSS-上古巨眼魔

尤瑞克特神庙-小怪-邪教术士.jpg
尤瑞克特神庙-小怪-邪教术士.jpg

游戏场景-怒水河谷2
游戏场景-怒水河谷2

泽利姆遗迹-BOSS-巴拉鲁
泽利姆遗迹-BOSS-巴拉鲁

泽利姆遗迹-BOSS-水晶鹿1
泽利姆遗迹-BOSS-水晶鹿1

泽利姆遗迹-小怪-高地恶棍
泽利姆遗迹-小怪-高地恶棍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