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5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的疯狂 魔兽25人英雄巫妖王被击杀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下午,国服魔兽世界传来喜讯,在日前开放了团队BUFF的帮助下之下,当前版本最终BOSS——25人英雄巫妖王终于被玩家推到,获得首杀的是Bluesea公会。而除国服之外,世界上在5%BUFF下击杀25人英雄巫妖王的团队只有Paragon一家。(国服魔兽冰冠堡垒BUFF已开 巫妖王还能活多久)

巫妖王被推倒巫妖王被推倒

  国服魔兽世界终于在周二更新之后开放了冰冠堡垒的5%团队BUFF,对于一直在冰冠堡垒奋斗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大好事。国服顶级团队在25人英雄巫妖王面前止步不前,很大原因上与团队BUFF未开放有关。目前,玩家进入冰冠堡垒之后将获得来自阵营领袖的团队BUFF,第一阶段5%的生命值属性提高、治疗和伤害吸收效果提高5%、造成的伤害提高5%,随后每两周增加5%,一直增加到30%。

巫妖王掉落的坐骑巫妖王掉落的坐骑
击杀25人英雄巫妖王击杀25人英雄巫妖王

  在争夺《巫妖王之怒》世界首杀之时,只有Paragon一家公会在5%BUFF之时推到了25人英雄难度巫妖王,当时有人认为在国服5%BUFF之时首杀可能会诞生,但大部分玩家不太相信。Bluesea公会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终于完成了这个首杀。不过也有玩家认为因为进度落后,参与首杀的玩家在外服已经有了击杀经验,所以5%BUFF时击杀巫妖王也很正常,真正能够体现RAID水平还是要看在争夺世界FD时的成绩。(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