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14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玻璃渣内牛满面 《魔兽世界》真人版电视剧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红游戏改编电影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像《魔兽世界》这样的经典游戏改编电影,则引发了大量玩家的关注,玩家一边热切的期待一边又怕电影会将《魔兽世界》搞砸。当然,还有玩家提出了根据官方小说拍电视剧的想法。

  从《仙剑奇侠传》系列到已经杀青的《剑侠情缘》电视剧,似乎游戏改编电视剧也并非什么难事。虽然玩家众口难调,但是至少大多数玩家对于游戏改编电视剧还是较为认可的。那么,试想一下,如果国内拍摄《魔兽世界》真人版电视剧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冰冷恶鬼冰冷恶鬼
德鲁伊德鲁伊
钢鬓野猪人钢鬓野猪人
巨魔巨魔
狼獾人狼獾人
玛胖玛胖
牛头人牛头人
萨特萨特
兽人兽人

  看到以上这些雷人对比图,相信内牛满面的不只是玩家,就连大神玻璃渣也将无颜以对。不过还好,以上的这些对比图纯属恶搞,至少目前还没有国内即将拍摄《魔兽世界》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