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10日 12: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感叹号咆哮体红遍网络 玩家也来大声咆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各种奇怪的句式体成为最时尚网络文化的代表,“凡客体”、“3Q体”、“羊羔体”等等让人们用一个个戏谑的文体,在寻求乐趣的同时也能宣泄压力。说起宣泄,近日兴起的“咆哮体”要远超其他句式,在互联网上逐渐红火起来,当然凑热闹的事自然也少不了游戏玩家,来看一看游戏玩家的“咆哮体”。

咆哮体咆哮体

  “咆哮体”的源于一些人在网络和论坛上的留言和签名中大量使用感叹号表现自己的激动情绪,有时候甚至使用多个感叹号。而让“咆哮体”走红的应该是电视演员马景涛的同好组,他们在网络中奉行马景涛夸张的表情以及咆哮姿态,而一篇《学法语的人你伤不起!!!》引爆了“咆哮体”的红火。

  随后,各种相似的“咆哮体”便大量出现,《学英语的人你伤不起!!!》、《学中文的人你伤不起!!!》、《学法医的人你伤不起!!!》等等,目前,咆哮体在新浪微博的关注排行榜中不断上升。

  人们跟风的同时,也展示了另类的创意。互联网也因为这短期内统一的句式而热闹起来。近日,一种名为咆哮体的句式在互联网上红火起来,而凑热闹的事自然也少不了游戏玩家。游戏玩家也发出了自己的咆哮。

  一位魔兽世界玩家在NGA论坛上发表了:《每个RL,你都伤不起》代表着带团的团长指挥,发出了自己的咆哮:

  尼玛以为RL好当啊!!!!!!!!!!!

  尼玛是不是以为有个麦就能开团了啊!!!!!!!!尼玛肯定这样想过有没有!!!!!!!!

  尼玛打断也要我提醒啊!!!!!!!

  尼玛驱散也要我提醒啊!!!!!!!

  尼玛被点名了也要我提醒啊!!!!!!!

  尼玛插件是假的是吧!!!!!!!

  尼玛还嫌我声音难听!!!!!!!有没有!!!!!!(查看全文)

    

  这位玩家看来带团很辛苦才引发了这多年积怨的爆发,而一位游戏从业者,也发表了自己的“咆哮体”:《把画画成这样的主美你伤不起!!!》,当然,看到这幅画,所有人都会咆哮。

让人崩溃的原画让人崩溃的原画

  矮油!!!!!好多妹纸和主美你们都伤不起哟!!!! 

  学中文的伤不起!!!学英文的伤不起!!! 学法文的伤不起!!学法医的也伤不起!!

  大明湖畔的马景涛你伤不起!!

  泥马的主美你也伤不起好吗!!!!

  矮油!!!所有自认为自己是美术设计师的人给老子听着!!!!!

  尼玛那些由线条结构色彩组成的所谓作品根本就不能称之为画!!!!!

  那无非是一双普通人类的双手通过普通人类大脑所发出的指令而形成的一些波状图!!!!!

  在这幅神画面前!!你的审美观将彻底崩塌!!性格极端一点的都得掰断自己的手指!!!!!(查看全文)    

  在流行的各种体中,咆哮体可谓句式不固定,而且篇幅较长,但更容易帮助人们宣泄积怨。当然,人们在现实中多一些理解和沟通可能就不会出现“咆哮体”现象的走红,但现实往往不完美,作为游戏玩家的你,又有何种更好的创意呢或者有什么积怨需要发泄呢,欢迎留下你的“咆哮体”。(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