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10日 12: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把画画成这样的主美你伤不起

  文/李楚凡

  矮油!!!!!好多妹纸和主美你们都伤不起哟!!!! 

  学中文的伤不起!!!学英文的伤不起!!! 学法文的伤不起!!学法医的也伤不起!!

  大明湖畔的马景涛你伤不起!!

  泥马的主美你也伤不起好吗!!!!

  矮油!!!所有自认为自己是美术设计师的人给老子听着!!!!!

  尼玛那些由线条结构色彩组成的所谓作品根本就不能称之为画!!!!!

  那无非是一双普通人类的双手通过普通人类大脑所发出的指令而形成的一些波状图!!!!!

  在这幅神画面前!!你的审美观将彻底崩塌!!性格极端一点的都得掰断自己的手指!!!!!

  看没看到!有没有看到!!!这山!这山峰!!近景远景错落有致层峦叠嶂!!!!!

  有没有!有没有!!!!!

  山上和山下还尼玛的有两棵树!!!

  细节!!什么是细节!!这就是细节!!!!

  把画画成这样的主美你伤的起吗!!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这两棵树!!谁尼玛的会以为这背景是山!!

  从外型上看还尼玛的是松树!有没有!有没有!!!

  有没有晃瞎尼的铄金狗眼!!自毁双目的欲望现在有没有!有没有!!

  再看那对令狐冲的描写!!哦我艹少侠你来了少侠!!你别哭!!少侠你别哭!!有话慢慢说啊少侠!!

  有力的双臂!!有没有!!!!!

  紧握的拳头!!有没有!!!!!

  不屑的嘴角!!有没有!!!!!

  桀骜的发髻!!有没有!!!!!

  倔强的嘴角!!有没有!!!!!

  两缕凌乱的头发是不是很潇洒啊!!!!!

  那剑!!是不是很锐利!!!!!

  细节细节!竟然还尼玛的有剑穗!!!!!

  就连那被风吹起的衣襟!!!!!动感不动感!!!感动不感动!!!你还敢动吗!!!!!

  LOGO有没有!有!我问你专业性有没有!!什么叫专业!!!这就叫专业!!!!!

  SLOGEN有没有!笑傲一出谁与争锋!!有没有!!比不比“一啸最三国”这样的slogen给力!!!

  任盈盈看到冲哥这个样纸她悲伤不悲伤!!活活活活!!

  这画看久了不仅能辟邪!!挂在床头就能**!!连冲动都没有了!!!我问你有没有!!!

  把画画成这样的主美你伤不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