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23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艺人公布《魔兽世界》账号 引网友围观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下,玩游戏是一件非常流行的娱乐活动,不少艺人明星也喜欢玩游戏。日前,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允浩透露自己的艺名来源于网游,国内也有类似的艺人。出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2》中的“曾哥(曾小贤)”的陈赫,在某娱乐节目中大胆透露了自己《魔兽世界》的账号,并且坦言剧中人物的名字来源于《魔兽世界》的账号,引发网友的围观。

爱情公寓2爱情公寓2

  《爱情公寓》是一部都市青春喜剧,由于电视剧中借鉴了不少“美剧”元素,使得这部电视剧收视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是特别受年轻人喜欢。

  电视剧中,“曾小贤”的表现非常引入注目,尤其是他那富有个性的笑声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曾小贤在剧中的身份是一位电台播音员,卧室墙壁上贴满了网游海报,不过他一直在玩的游戏竟然是“连连看”。

曾小贤曾小贤

  在某娱乐节目中,主持人问起了“曾小贤”的扮演者陈赫这个人物名字的由来,陈赫说出了这个名字本来是自己《魔兽世界》角色的名字,非常搞笑的是,《爱情公寓》热播后,在游戏中他曾经被人喷过:“装什么曾小贤。”

  这件事却引起了一些《魔兽世界》玩家的注意,不少玩家到“曾小贤”所在的服务器建小号围观,甚至有玩家进入“曾小贤”公会的语音房间。围观活动会给服务器内的其他玩家带来不必要的打扰,建议玩家不要扎堆凑热闹。(相关阅读:用游戏做艺名 东方神起团员艺名揭秘)(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