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7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游戏做艺名 东方神起团员艺名揭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艺人与游戏不解之缘有很多,很多艺人玩游戏来缓解工作的压力。但是用游戏中的名字来当做艺名的,相信大家还是头一遭听到吧。在2月15日SBS“强心脏”节目中,东方神起的成员允浩说出了自己艺名的来历。

  在节目中,允浩称:“我的艺名是U-know允浩,名字的含义就是彼此了解信任等。这个名字来源于我那时候玩的一款网络在线游戏。在那款游戏中我的名字是‘U-Know 允浩’。游戏中,我玩到了很高的等级,马上就要成为游戏之神的时候,东方神起正式出道(东方之神的崛起)。”

允浩揭秘艺名来历允浩揭秘艺名来历

  很多歌迷在看到了该节目后表示,原来我们都认为艺名的来历都应该很有意义,没想到这么有意思。我们都觉得那款游戏对允浩来说应该很重要!

  游戏与艺人之间的有着不解之缘,厂商喜欢请艺人代言游戏,借艺人的人气来拉动用户数量的提升,艺人也愿意借代言游戏赚的荷包满满,同时也有机会和粉丝在线上互动。也有很多明星艺人,自己本来就很喜欢玩游戏。

  谢霆锋是出了名的游戏迷,整天痴迷于上网打游戏、打电动,当了爸爸以后这种状况也没有改变,就连妈妈狄波拉也觉得他还是个大小孩。好友陈奕迅也曾透露,谢霆锋一直打电动游戏,沉迷到不打电话给朋友,还经常不睡觉,担心他真成“谢霆疯”了。

谢霆锋玩PSP谢霆锋玩PSP

  张柏芝也酷爱网游,她和谢霆锋不愧是一对恩爱夫妻,几乎每晚都会一起上网打游戏。当年“艳照门”事件曝出之后,两人的情绪都十分稳定,夫妻间的感情丝毫未受影响,照样打通宵游戏,还以“老公”、“老婆”的称谓联手抗敌,甜蜜秀恩爱。

张柏芝张柏芝

  如今已当了妈妈的陈慧琳,自出道以来就十分乖女,从来都没有夜生活,更是绯闻绝缘体。其实,她不上街是因为喜欢在家上网打游戏,甚至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她说:“刚开始会打的时候,曾经连续打十八个小时,感觉好好,连吃饭都忘了。”

陈慧琳陈慧琳

  刘烨的游戏生涯从初中就开始了,甚至玩上了瘾,一度荒废学业。当了演员,成了明星之后,他依然难抵游戏的诱惑,每天拍完戏就去泡网吧玩“传奇”练级打怪,“你完全想象不到,我对游戏痴迷到什么程度,每天只睡4个小时,不是为了拍戏,而是为了打游戏……”

刘烨忙里偷闲玩游戏刘烨忙里偷闲玩游戏

(编辑:Saiken)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