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22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沉迷网游变卖公司财产 为玩游戏值得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年来,网游莫名其妙的成为一些犯罪分子落网时的借口——是网游导致他们走上这条道路的。而其中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那些贪污挪用公款、变卖公司财物获取大量利益,却声称是在网游中消费需要。网游中,真的需要这么多钱吗?(电视台名嘴跳楼自杀 为玩魔兽挪用公款?)

非法所得竟为玩游戏非法所得竟为玩游戏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位连云港男子沉迷网游,利用职务之便,将公司机械设备非法出卖,所得几万元竟然全部投入游戏中。日前,张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连云港市新浦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33岁的张某系连云港市新浦人,在某不锈钢纤维有限公司担任看管厂房的职务。去年11月份,张某开始迷恋打游戏并沉溺其中无法自拔。因身上钱财不够自己在游戏中的消费,张某便打起处于半停产状态的公司的主意。先后出售公司不锈钢纤维成品丝、机械设备等获取几万元,却为公司却带来了十几万元的损失。而张某坦然,几乎全部投入游戏中。最终,警方掌握了他的犯罪证据将他逮捕。

  游戏中需要投入这么多钱吗?为了玩游戏而走上犯罪道路值得吗?玩家心中产生疑问。

  曾经做过调查,网游中每月花费十几元到两百元左右的玩家占到大多数,而这个花费已经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比较好的体验,网游也成为比较实惠的娱乐活动之一。不过世面上所流行的网游中,道具收费网游占据大多数,游戏中的投入没有上限,投入金钱越多,人物在游戏中越厉害。(相关阅读:高玩的隐痛 越懂玩游戏就会花费越高)

用人民币可以购买道具用人民币可以购买道具

  为了追求在游戏中的顶峰,一些玩家在游戏中的投入了数额巨大的金钱,其中有一些并非自己的合法收入。然而法网恢恢,一旦法律掌握了他们的犯罪证据,只能吞下自己酿造的苦果。游戏只不过是一项娱乐而已,为了游戏触犯法律实在不值得。(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