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名嘴跳楼自杀 为玩魔兽挪用公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魔兽世界》公会会长、电视台名嘴、政府公务员,你是否能想到这三种完全不同的身份竟然可以集中在同一个身上?这个人就是椒江运输管理所办公室副主任兼会计、台州电视台特聘兼职评论员、《魔兽世界》“海阔天空”公会会长夏翼。不过,今年12月9日,他跳楼自杀死掉了。

>>魔兽公会会长挪用公款终跳楼殒命

夏翼生前主持的节目夏翼生前主持的节目

  生前辉煌

  夏翼,男,1978年出生于台州温岭,自小家境贫寒,但却十分上进,大学毕业后进入了椒江区运输管理所,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兼会计工作,并于去年开始在台州公共财富频道“直通现场”栏目以兼职评论员“夏一跳”的身份主持节目,负责评论各类新闻事件,言辞犀利、点评泼辣、独具风格,在当地是家喻户晓的“名人”,而在《魔兽世界》游戏中,他则是“海阔天空”公会的会长“歌飘渺”,同样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游戏名人”。

  突然自杀

  今年12月9日晚上18点30分左右,夏翼突然从椒江公路运输管理所4楼坠下,随后被送往台州市立医院进行抢救,但终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而据他的同事说,他“在出事前一段时间里情绪看起来蛮不错”,“几小时前还在录节目”。

出事前几天还有他的节目播出出事前几天还有他的节目播出

  死因未解

  夏翼坠楼的原因经初步认定为自杀,而其自杀的原因则成了一个未知的谜团,当地坊间有人猜测是观众对其主持风格和内容多有批评导致其承受巨大压力,也有人猜测与其平时工作出了问题有关,当地网友和新闻圈则风传身为会计的夏翼跳楼与其挪用运管所的巨额公款有关。对于这些传闻的真实性,椒江有关部门表示还在调查中,目前尚无定论。

游戏中议论纷纷游戏中议论纷纷

  为了部落?

  然而,在夏翼死因悬而未决之时,又有一个说法传了出来:“‘歌飘渺’为了游戏冲进度挪用了单位公款。”对于该说法,有同在该公会的玩家表示:“海阔没找代打。就算找了代打,那点钱至于挪用公款?挪用公款就得自杀?‘歌飘渺’没那么脆弱。”

  而同区竞争对手公会的玩家却爆料称,“‘歌飘渺’很早就与某著名公会建立了稳定的代打关系,代打的价码是一人一晚500RMB,WLK该服所有FD成就都由该公会代打完成,练级也是由工作室代练。海阔天空对公会会员的待遇也相当好,RAID当中DPS排名高的动辄就三五千金币的奖励。这看起来还真不是“那点钱”的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请放游戏一马 别总是拿它来当替罪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