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16: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更新出现BUG 玩家变身大象讨说法

大话西游II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
CGWR介绍
8.9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大话西游OnlineⅡ》12月9日更新后,玩家发现在游戏中做出了一些修改,使用男性鬼族角色的玩家“三尸虫回血”特技效果消失,让依赖这个特技的玩家感到非常不方便。这是否是职业平衡“砍掉”了这个技能呢?还是说出现了BUG?很多玩家聚集在游戏中,希望官方给出说法。

维护公告维护公告

  在《大话西游OnlineⅡ》的官网上,官方给出了停机维护公告,上面提示了将于2010年12月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同时,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307)。

玩家在世界频道发泄不满玩家在世界频道发泄不满

  维护结束后,其中使用男性鬼族角色的玩家发现不能使用“三尸虫回血”特技,鬼族的技能里面,遗忘和鬼火分别类似人法和仙法,而三尸虫回血属于一种独特的防守辅助型技能,因为这个特技,男鬼在PK和杀星当中的作用显得格外重要,一度让这个职业非常强势。

玩家变身大象讨说法玩家变身大象讨说法

  平时非常依赖的技能不能用了,这个职业突然一下变得很弱。很多玩家非常气愤,在世界叫骂,甚至一些玩家开始卖号卖装备。另外有一些聚齐起来,在桥边使用变身卡变成大象游行,希望能够引起官方的重视。

  目前官方并未给出说明,但在之前维护公告和更新说明中,并没有提到将作出职业修改,更何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所以职业修改的可能性很小,维护过程中出现了BUG的可能性比较大。玩家不要急躁,应该通过官方途径联系GM,并将BUG问题提交给GM,以方便作出修改。(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