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稀道具随机掉落 大话2经典版国庆宝箱大作战

    珍稀道具随机掉落 大话2经典版国庆宝箱大作战

    诸子百家齐贺华诞,盛世佳节全民欢度!9月30日至10月8日,《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国庆活动火热开启,连续九天,海量福利邀你江湖一聚,赢取珍稀神兽(年/白泽)、龙涎丸宝宝、神兵……

  •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秋季赛一触即发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秋季赛一触即发

    高手对决,一较高下!《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秋季赛震撼来袭,最顶端的赛事即将打响,更强劲的对手蓄势待发,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等你挑战!9月28日至年9月30日报名火热开……

  • 文心鱼收集大作战 大话2经典版国庆福利攻略

    文心鱼收集大作战 大话2经典版国庆福利攻略

    诸子百家齐贺华诞,盛世佳节全民欢度!9月30日至10月8日,《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7国庆活动火热开启,连续九天,海量福利邀你江湖一聚,赢取珍稀神兽、龙涎丸宝宝、神兵、仙器、龙之……

  • 大话2免费版新服燃情岁月开启 海量福利带你飞

    大话2免费版新服燃情岁月开启 海量福利带你飞

    燃情金秋,相约江湖!《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7金秋送爽季燃情开启,海量福利情义相赠!新服[燃情岁月]开启江湖新征程,四大福利虚位以待;诸子百家齐贺华诞,海量经验线上得,珍稀道具天……

  • 海量福利带你飞 大话2金秋送爽季燃情开启

    海量福利带你飞 大话2金秋送爽季燃情开启

    燃情金秋,相约江湖!《大话西游2》2017金秋送爽季燃情开启,海量福利情义相赠!诸子百家献礼国庆,与你齐贺华诞,海量经验线上得,珍稀道具天天有;免费版专属新服[燃情岁月]开启江湖新……

  • 月满人间暖江湖 大话2海量福利情义相赠

    月满人间暖江湖 大话2海量福利情义相赠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10月4日,《大话西游2》海量福利情义相赠,八大玩法火热来袭,与百家门徒斗智斗勇,问道先贤求学诸子文心,怀古游今迎百家朝贺,于幻境学宫之中领略百家风采,更有吴刚……

  • 名传天下 大话2免费版2017年名人堂结果出炉

    名传天下 大话2免费版2017年名人堂结果出炉

    江湖群英齐聚,试问谁属巅峰!截止9月15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7年名人堂评比活动正式落幕,包括首席名人“无影哥哥”在内,共有1780名玩家荣耀上榜,收获了这一年来的努力和进……

  • 时光如话,情谊是金!大话西游X别制专属金饰登场

    时光如话,情谊是金!大话西游X别制专属金饰登场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十五周年之际,大话西游跨界联动各大品牌,推出一系列情义献礼,继此前与中国邮政携手推出的纪念邮册之后,全新福利——大话西游X别制专属金饰正式登场,以灵动可爱的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