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即是空 男玩家冷眼看网游女色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么多MM,哪个是真的?
这么多MM,哪个是真的?

  这也美女,那也美女,抬头美女,低头也美女,我们身边怎么“美女”无处不在?

  只要随便打开一个网站,尤其是不知名的小网站,就会弹出网页游戏的弹窗广告:各种穿着薄纱的美女,各种搔首弄姿,各种极具挑逗的词语,越关越弹,越弹越多!

  只要是个展会就会出动一排MM,管别人记不记得是什么游戏,能安排MM陪玩的场合就安排一堆,每人配一个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只要是个MM美工就是绝色美女,是个MM客服就是天姿国色,是个MM策划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神马神马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公司有女人。

  只要是个MM代言就说自己会亲自玩游戏,甚至可以为个游戏赤身裸体。

  只要是款游戏就敢说自己是“MM最多的游戏”、“MM最喜欢的游戏”、“MM比例最高的游戏”,而且都像曾轶可一样“倾国倾城”!

  以上网游宣传炒作的“女色经济”实在是见惯不怪了,然而让厂商头痛不已的是,玩家对这种表面愈演愈烈、结果往往只是游戏厂商在自我暗爽加自High的场面已经不以为然,甚至冷眼看待。

相关报道:《游戏宣传竟找孕妇拍片 到底要搞哪样?》>>

是趁老婆不在家玩的,还是老婆不在家里玩的?
是趁老婆不在家玩的,还是老婆不在家里玩的?

  “被饥渴”的一群很尴尬

  “我们这些老爷儿们真有这么饥渴吗?”玩家寒小韩面对扑面而来的女色炒作非常激动,甚至在某些朋友眼中,玩某款游戏和“求同城求勾搭求合体”几乎划上了等号,这也让他一样的男玩家们十分尴尬,纷纷表示他们玩的只是游戏不是MM,他们只是“被饥渴”的一群。

  据了解,被女朋友发现他沉迷一款“MM最多”的游戏后,小两口就经常发生口角。寒小韩对此也非常无奈,在他看来:“不要说游戏广告的MM在游戏里面没有出现过,我也没在游戏里面见过几个MM,神经病才会因为游戏客服是美女就玩某款游戏,因为某展位上的一排美女就玩某款游戏,因为这个或那个代言美女穿少几件衣服就玩某款游戏!”

相关报道:《游戏营销突破下限 美女GM亲自裸背纹身》>>

游戏里面真会有这样的MM么?
游戏里面真会有这样的MM么?

  摸不到的美女,于我何干?

  另外也有男玩家坦言自己的确热血方刚,会对美好的事物深深向往。但是往往厂商广告上的MM图片都是在网上胡乱搜索的,代言的美女也不见得会玩游戏,展会的MM也只是昙花一现的浮云,更不用提游戏里面的神马美女导游之类不着边际的物体了。用他们戏谑的话来说就是:“摸不到的美女,于我何干?”

  厂商的女色炒作擦边球既让“被饥渴”的一群尴尬不已,也根本没办法满足更高要求的一群热血男儿,难怪最后也只是成为笑柄,被一笑置之。

相关报道:《玩家翻唱<宅男不可以>趣谈爆乳网游营销》>>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