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大灾变更新 网友恶搞灾变原因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昨日,台服《魔兽世界》更新 4.0.3a 版,旧的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玩家登陆游戏之时将会看到《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 CG 宣传影片,可以感受到震撼的灾难现场和艾泽拉斯大陆巨变的过程。

  对于这个灾难齐发的新世界,是什么造成这场翻天覆地的灾难呢?众所周知,这场世界的灾难是因为古神与守护巨龙“死亡之翼”所发动。然而国外的网友却并不这么想,认为造成世界灾难的原因没有这么简单。几位网友拍摄了一部搞怪视频,详细阐述造成世界灾难的真正原因。

  视频中的网友认为真正造成世界发生灾难的原因是玩家对战利品的度过收集,影响了环境的气候,无意义的小宠物,多余的坐骑,专业升级都和气温上升息息相关,最终导致了环境走向了崩溃的边缘。视频中出现了火山喷发,大地裂开的景象,而主人公冲进一座失火的房子中,抢救出来的却是一堆装备,无视了窗口的小男孩。可见对装备的痴迷情况非常严重。最后,死亡之翼登场,喷出大片的火焰,游戏中的一句台词很有警示作用:“你们拒绝改变的后果就是它的到来”。

  艾泽拉斯已经永远的发生了改变,当然并非是玩家恶搞视频中的原因,不过我们是否该想一想,我们是否过度痴迷于装备的收集而忽略了身边的很多变化。(编辑:Walok)

  相关阅读:再见酋长!台服更新前夕玩家告别老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