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酋长!台服更新前夕玩家告别老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昨日,台湾地区《魔兽世界》更新了4.03a版本,作为CTM正式上线前的最后一个补丁,这个补丁包含了众多新资料片的内容,更新之后玩家会发现熟悉的艾泽拉斯世界发生了众多的改动。于是在更新前夕,不少玩家都自发到游戏里“怀旧”,因为有些NPC和场景在补丁更新之后将永远的告别玩家。其中牛头人的大酋长凯恩·血蹄受到了玩家的特殊关照。

    凯恩·血蹄在游戏里是牛头人的领袖,一位伟大的战士,勇敢而又睿智,并且受人尊敬,在玩家心目里也有着非常好的印象。然而由于CTM的剧情安排,他被部落的新领袖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杀死,于是在4.03a补丁上线之后他将不再出现在雷霆崖,而他的儿子贝恩·血蹄则成了牛头人的新首领。

    玩家与凯恩合影纪念

最后一次拜见大酋长最后一次拜见大酋长
向大酋长致敬!向大酋长致敬!
再见,酋长再见,酋长

    在补丁更新前夕,就有台服玩家在游戏论坛上发贴感慨凯恩的离去,表示了对这位部落英雄的敬意。有玩家表示,由于升级之后凯恩就要消失了,于是就赶紧上去和他拍拍照。

    有玩家说:不论联盟还是部落,都要为这些为了国家、民族、荣誉、信仰的高贵英雄们致上最高的敬意,即使他们可能是敌人,但是他们跟我们守护家园、保卫国家、重视荣誉的心是一样的。

    还有玩家表达了自己的遗憾: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和牛头人老大合影过,服务器关闭前十分钟,雷霆崖正好是元素入侵事件,凯恩正忙着与元素战斗,没有好好的和他拍一张照。

    当然也有联盟玩家比较“欠揍”的说“今天才去把老牛击杀了拿到战熊了。”

有联盟玩家如是说有联盟玩家如是说

    玩家与伊崔格合影

伊崔格伊崔格

    老兽人伊崔格是提里奥·弗丁的好朋友,长年站在奥格瑞玛的智慧谷里,根据官方之前放出的一些消息,伊崔格在CTM里离开了部落加入了银色黎明,意味着这个NPC的位置将会有变动。有玩家也注意到这一点,上线与这位受人尊敬的老兽人合影。

    还有哪些NPC将要和玩家告别

    麦格尼·铜须

    麦格尼·铜须,铁炉堡的国王,卡兹莫丹王国的领袖,灰烬使者的锻造者。在CTM剧情里,麦格尼·铜须也发现了艾泽拉斯世界元素失控的问题,在此时他的弟弟布莱恩·铜须从奥杜尔挖到一块古老的石板,上面记载了与大地元素沟通的办法。这块石板被送到了铁炉堡,麦格尼·铜须决定用石板上的办法与大地沟通,然而在仪式进行中麦格尼·铜须变成了一块石头。

    埃德温·范克里夫

    埃德温·范克里夫,迪菲亚兄弟会的首领,在CTM之前他是低级副本死亡矿井的BOSS。在CTM里,暴雪重新设计了死亡矿井副本,于是玩家们也要和这位传奇人物说再见了。

    CTM里暴雪对游戏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调整和改变,这些曾经熟悉的人物的离去让不少玩家都感慨不已,可见玩家对游戏的喜爱。不过话说回来,在暴雪的剧本里,任何人都有可能死而复生。

 

    国服相关阅读:国服魔兽内忧外患 投诉增多又临外服挑战

                  网易战网升级改版 为转服和星际2辅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