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灾难游戏专题 为现实敲响警钟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产网游跟风《大灾变》 上演各种末日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魔兽世界》即将迎来新的资料片——《大灾变》。在这部资料片中,旧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灾难,原本熟悉的地形地貌都随之发生了改变,再加上一些新元素的加入,使得这部资料片倍受期待。”灾难“一时成为焦点,国产网游也纷纷跟风,在传说中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的前一年,上演各种不同的“大灾变”。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灾变”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灾变”

  我们来看一下几款跟风大灾变网游的宣传语:

  《完美国际2012》

完美世界2012
完美世界2012

  完美时空将于12月推出灾难题材资料片《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在《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中,完美世界因一场灾难而发生巨大的改变,玩家将探索这个全新的世界,并肩负起重建完美新世界的重任。

  关键词:2012、灾难、改变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声称正在研发一个与“大灾变”极其神似的版本,在经历魔王的诅咒和毁灭之后,新版本中的所有场景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将开放大量的新系统和新玩法。据极光互动内部人员透漏,由于研发团队成员都是疯狂的游戏爱好者,因此在极光世界大灾变版本中,处处可以看到史诗般的场景情节,但其最大的成功在于《极光世界》打造出了国产的、仙侠版的古风“大灾变”。而极光世界版大灾变也将在新版本中揭秘逆天级副本boss,为玩家重点展示一个被全面毁灭而蜕变的新世界。

  关键词:国产的、仙侠版的古风“大灾变”。

  《灭神web》

灭神WEB
灭神WEB

  《灭神web》全新资料片“大灾难”也即将推出。上古之战将全面升级,更加惊心动魄的战斗在前方等待着各位勇士。灭神征程,再起风云!上古魔神,重现天下!在这个乱世之中,《灭神web》将让你开创一条属于自己的争霸之路。

  关键词:“大灾难”、乱世。

  《领主传说》

领主传说
领主传说

  《领主传说》的背景故事将从一场灾难开始,在广袤的大陆上,有着数不清的资源矿藏和宏伟建筑,却有着更多的神秘废墟。就连玩家的城堡,也似乎都在重建中,这一切究竟是什么造成的?《领主传说》将率先在网页游戏中开创灾难题材先河,让玩家在辛勤的建设和残酷的战争中对这场莫名的灾难抽丝剥茧,逐渐去接近灾难的真相。

  关键词:页游中开创灾难题材先河、灾难。

  《灵兽世界》

灵兽世界
灵兽世界

  灵兽世界将进入世界末日前夕,发生毁灭性大灾难。赛维拉主城发生8.5级大地震,地面龟裂房屋倒塌;寻宝海域同时发生特大海啸,整个寻宝沙滩被海水淹没;荒芜沙漠将出现巨大飓风,呼噜营地几乎被夷为平地;风岩山火山也将爆发,无数的熔岩不断从地下涌出,将风岩山灰靑色的岩石全部覆盖。

  关键词:地震、海啸、飓风、火山爆发。

  小结:电影《2012》、《先知》等将“灾难”炒到了制高点,与民间传说中的2012世界末日所辉映。灾难,意味着毁灭与重生,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充满危险与挑战的世界。网游纷纷推出灾难题材的资料片,包罗了各种形式的灾难,但不免让人出现“危机疲劳”。不管电影也好、游戏也好,灾难题材更应该放眼于让玩家体验灾难的过程中培养危机意识与遇到危险时的自我保护意识,而不应该仅仅是一个”被毁坏的世界“。(编辑:Walok)

  专题:灾难游戏敲响警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