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7日 14: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黑金事件引3万玩家围观 呼吁WOW打黑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服魔兽世界风气低下一直被玩家所诟病,今天凌晨某位玩家在网上公布一段录音,国服魔兽世界再次出现了特大黑金事件,几位黑金者还在语音软件中对一位前来声讨的女玩家进行辱骂,后录音网上曝光,激起了国服魔兽玩家的愤怒,几个小时内便数万玩家聚齐起来,一起声讨黑金事件。(相关专题:骗子当道,你被骗过吗)

  国服魔兽世界金团风行,不少玩家在参与金团的过程中遇到过黑金事件,今天一位女玩家在参与金团的时候被黑掉了24W金币,然而更让玩家气氛的是,女玩家与黑金玩家进行理论,没想到对方非常蛮横无礼,几个人语气非常轻浮。录音中这几位黑金玩家肆无忌惮地说黑金就是为了好玩,并且不怕封号,几位黑金着对女玩家进行了言语上的调戏。(我不同意:道德都丧失的黑人必须遭到严惩)

  录音中黑金者狂妄言论:

   我既然黑了这么多G,还怕别人刷吗?我们每天都被人刷,太正常了!

   最多就被封号,封了再练一个呗,一个星期后又可以再开一次金团了!

   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情我不敢干,我很老实,但是我在游戏中就这样,咋了?我想黑就黑,我就喜欢这样!

  女玩家将录音上传到了网上,其他玩家得知事情原委之后非常气愤,深受黑金之苦的玩家聚齐起来,在语音房间内短时间内便聚齐了3万多人声讨黑金玩家以及黑金事件。

  官方一直打击黑金事件,日前再度封掉数百账号,然而黑金事件已然非常猖獗。有玩家认为官方打击不力,而黑金者因为利益驱使几乎不会害怕官方的封号手段。正如几位黑金玩家所说,身上很多极品装备都是黑来的,被封号之后很短时间便能再度练起新账号。(相关阅读:魔兽黑装备将被封号 能否净化游戏环境

  玩家在讨论中非常气愤,有玩家对几位黑金者进行人肉搜索,还有玩家认为官方的打击效果不明显,需要成立民间的“打黑组织”,通过“人肉”、“围观”等手段来打击黑金者。不过这些手段也会影响到其他人,并且在“惩罚”的过程中也有可能会触犯法律,请玩家一定要慎重。

  但是如果官方处理不力,玩家再不通过团结起来共同抵制,又该如何来应对国服日益低下的风气?(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