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0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受都有爱 玩家恶搞纯爷们排行榜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基友”目前是广泛运用于中国ACG界的网络用语。指因生活压力大,没钱没女朋友,有了女朋友,还可能会因为ACG的兴趣而产生矛盾,所以“不如大家一起搞基吧!”的潮流就诞生了。那么,游戏圈里那些纯爷们谁是攻,谁是受呢?且看玩家恶搞。

  阿尔萨斯

阿尔萨斯阿尔萨斯

  阿尔萨斯有着绿色的中分发型,打耳洞。瞳孔为黄色。时常穿着英伦风外套。职业是记者,讨厌喝酒。是个年上受。

  奎托斯

奎托斯奎托斯

  奎托斯有着酒红色的长发,打耳洞。瞳孔为浅蓝色。时常穿着英伦风外套。职业是设计师,不喜欢吃辣。是个年上受。

  温特斯

温特斯温特斯

  温特斯有着蜜色的遮住单眼的发型,身高174。瞳孔为深紫色。时常穿着浴衣。职业是行政管理人员,讨厌做饭。是个别扭攻。

  八神庵

八神庵八神庵

  八神庵有着深紫色的中长发,眼睛细长。瞳孔为金色。时常穿着皮衣。职业是演员,讨厌浪费。是个少女攻。

  马克思·佩恩

马克思·佩恩马克思·佩恩

  马克思·佩恩有着浅灰色的中长发,闷骚。瞳孔为红色。时常穿着长袖外套。职业是玩具店店员,不喜欢喝咖啡。是个2受。

  但丁

但丁新形象

  但丁有着银色的中长的卷发,身材高挑。瞳孔为深棕色。时常穿着水手服。职业是家教老师,讨厌早起。是个冰山攻。

  枪兵

枪兵枪兵

  枪兵有着蜜色的遮住单眼的发型,身高174。瞳孔为深紫色。时常穿着西装。职业是植物馆管理员,喜欢看探索频道。是个别扭攻。

  泰达米尔

泰达米尔泰达米尔

  泰达米尔有着浅蓝色的短发,长睫毛。瞳孔为蜜色。时常穿着西服。职业是救生员,讨厌历史。是个鬼畜攻。

  三岛一八

三岛一八三岛一八

  三岛一八有着灰色的中分长发,眼角有泪痣。瞳孔为黑色。时常穿着短袖外套。职业是导游,喜欢看球赛。是个健气受。

  杀手47

杀手47杀手47

  杀手47有着银色的中长的卷发,身高188。瞳孔为深棕色。时常穿着V字领毛衣。职业是护士,不喜欢油腻。是个弱攻。

  注:以上结果均出自某八卦测试软件,仅供娱乐。(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