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9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豪乳来袭 游戏中十大不可思议的胸部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宅男们在玩游戏的时候,最喜欢讨论的莫过于游戏中的那些拥有傲人身材的美女。为了满足宅男们的恶趣味,近日,国外游戏媒体评选出了视频游戏中十大不可思议的胸部。当然,榜单里包括但不仅限于美女的胸部,还有不少男人也入围了。

  TOP 10:奎托斯《战神》

奎托斯奎托斯

  奎托斯拥有着轮廓分明的线条,这使他的胸部更加突出,使他成为了希腊众神中不可抗拒的性感符号。

  TOP 9:莱恩《吸血 莱恩》

莱恩莱恩

  莱恩有着傲人的双峰,她的低胸装配上独有的吸血鬼魅力,杀伤力无穷。

  TOP 8:夜之女神《漫画英雄VS卡普空3 两个世界的命运》

夜之女神夜之女神

  在游戏中,她的服装和战斗技能都很风骚,她是欲望的化身,轻易就将别人的灵魂占据,无论男女。

  TOP 7:霞《死或生》

霞

  当《死或生》推出第一代大型机台版本,便以第一个会乳摇的格斗游戏来做宣传,但是3D格斗游戏发展至今,没有一个游戏不会乳摇的,所以乳摇已经不再是本游戏的特色了,但是因为游戏中还是有许多美型的女性角色与性感的服饰,再加上当初以乳摇为作为号召,所以这游戏的印象已经深植许多玩家的心中。

  TOP 6:Ayane《忍者龙剑传2》

AyaneAyane

  来自于PS3平台的《忍者龙剑传2》支持视频跟踪,当你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你会有意外的惊喜。

  TOP 5:沙加特《街头霸王2》

沙加特沙加特

  沙加特的胸口有一道闪电型的疤痕,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战斗创伤,这让他的胸部变得更加有男性魅力,在卡普空的游戏中无人能敌。

  TOP 4 Brood Mother《龙腾世纪:起源》

Brood MotherBrood Mother

  请原谅,居然会是它,但是至少说明,在地狱是没有胸罩的。

  TOP 3:Ivy《剑魂四》

IvyIvy

  Ivy的服装是剑魂中最无厘头的,这种镂空的紧身的忍者服实在是难以让男玩家集中精神,也许,在忍着的世界里,乳房是没有安全的。

  TOP 2:劳拉《古墓丽影》

劳拉劳拉

  众所周知,劳拉成名的一大原因是因为她那野性十足的气势和那对傲人性感的双峰。甚至在Cosplay的时候,胸围的大小成为了是否和原版劳拉相似的标准。

  TOP 1:不知火舞《拳皇》

不知火舞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是人气最旺最高的女性角色,因为面貌姣好,身材动人,再加上身上少到不能在少的装扮,让许多男性玩家因为她而开始对格斗游戏产生兴趣,而不知火舞在游戏中剧烈晃动的双峰还有获胜之后所摆出的撩人姿势,不只是男人喜欢,就连许多女性玩家都争相模仿。

  安慰奖 蒂法《最终幻想7》

蒂法蒂法

  柳叶眉、杏核眼、樱桃小口一点点,再加上标准的瓜子脸,高高的鼻梁,东方女性的一切美丽特征聚集于此,特别是那一头乌黑的长发随风飘逸,蒂法——如此完美的女性形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在赞叹3D制作技术的同时,也让我们的视觉得到了充分的享受。(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