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6日 15: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ChinaJoy2011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不胜收 ChinaJoy华丽Coser抢先看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年的ChinaJoy展会上,Cosplay都是一大亮点。华丽的服装,精美的道具,迷死人不偿命的美女帅哥,令无数宅男宅女心驰神往。2011年的ChinaJoy开幕在即,今年又有哪些Coser会亮相ChinaJoy展会呢?下面就让大家先睹为快。

  兔爷

兔爷兔爷

  曾凭借一袭女仆装勇夺众多Cosplay大赛个人赛金奖的兔爷,将在本届CJ上倾情出演《疯狂蛮蛮》神农女一角:褪下女仆装的兔爷,究竟能否演绎出神农小萝莉的东方少女情怀?而身负长弓脚拴银铃的神农小兔,在现场又将给诸位玩家带来怎样的才艺表演?一切静待7月28日CJ开启之时,答案自将揭晓!

  kumiko.uki

kumiko.ukikumiko.uki

  作为网游行业新起之秀的蓝空公司,近日公布了旗下收款游戏的美女Coser玉照,提前让饥渴难耐的宅男玩家尽情享受视觉饕餮!相信众多宅男看完众MM照片后,会果断变得不蛋定,女神范儿杀人啊!女神范喷血不止啊!

  蛋卷

蛋卷蛋卷

  在《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器定乾坤》中,有五位主角形象获得更新,其中三个女角色更是惹人注目:俏千金的娇俏,小蛮妖的妖媚,玄剑娥的冷艳,都将由CJ现场的COS美女首次进行诠释。酷似林志玲的一杯倒女侠,可爱的大眼睛女郎小呆,她们将会成为谁的化身,谜底将在现场揭晓。

  《倚天屠龙记》COS

五毒教Cos服效果图五毒教Cos服效果图
昆仑派Cos服效果图昆仑派Cos服效果图

  《倚天屠龙记》邀请了国内在COS服装制作方面最资深的裁缝师,依照十二门派女性人物设定,从立体审美角度出发,制作了十二套精美的Cos服装,希望通过名模的演绎,为众位大侠带来视觉盛宴。

  朱双惠子

朱双惠子朱双惠子

  朱双惠子出生于90后,拥有高挑身材的她却有着一张酷似日本小女生的可爱脸庞,大而圆的眼睛及笑起来的酒窝和可爱兔牙让人过目难忘,特别的名字也让人一度误会她是来自日本的女生,而其实朱双惠子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上海女孩,自称擅长COS阿拉蕾。

  美歪

美歪美歪

  第一美女Coser美歪在网上发布了一系列COS“雅典娜”的照片,指明为《圣斗士星矢》造势。据业内人士爆料,本次完美参展chinajoy,雅典娜及十二黄金圣斗士Coser都将悉数到场,为《圣斗士星矢》造势。(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