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9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心被发现 七款见不得光的私密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了向VanillaWare最近出品的,呃,大量游戏致敬,我们为你提供里一份名单,当你被抓到在玩名单上的七款游戏时,你会绝对羞得没脸见人。这七款游戏让你觉得羞愧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是一旦被抓现行,任意一款都能让你无地自容只得跪求原谅。

  《星之卡比:毛线传说(Kirby’s Epic Yarn)》

星之卡比:毛线传说星之卡比:毛线传说

  这款游戏会让你的男子气魄荡然无存。别紧张,这只是一款奇妙的平台游戏,有着如同《小小大星球》(Little Big Planet)般有趣但是原创的画风。旁白,画风,和剧情都让它柔软得像专为孩子们设计的游戏。尽管如此,你还是会从游戏中获得不少乐趣。

  鉴于游戏本身的高质量,被抓住玩这款游戏的羞愧感大概和被发现为一部悲剧电影前哭得死去活来差不多吧。

  《猎天使魔女(Bayonetta)》

猎天使魔女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在游戏特色方面或许是榜单上最好的一款游戏。是的,主角贝优妮塔(Bayonetta)是像芭比一般的性感尤物,她的战衣其实就是她的黑色长发。当她施展召唤恶魔的时候,她就几乎赤身裸体了。是的,游戏中有对她胸部,臀部,甚至两腿分叉处的特写。但是,这是一款有趣并且富有视觉体验(不仅仅是因为以上特写)的游戏,除了必不可少的战略元素,还有许多闪光点。

  同样地由于游戏本身的高质量,被发现玩《猎天使魔女》的羞愧程度,或许仅仅像是在第一次约会上放了一个屁一般。

  《御姐玫瑰R(Onechanbara: Bikini Zombie Slayers)》

御姐玫瑰R御姐玫瑰R

  这款游戏我几乎就要下手了,即使它售价离谱我也仍然会考虑买下来,但是我知道如果玩它我会收到不少的白眼,或许这样钱就花得不值得了。面对一大群穿着短而暴露的衣服不停地跑来跑去与僵尸战斗的女性性感角色,你绝对想试上一试。但是这款游戏很难让别人相信你不是一个大色鬼。

  玩《御姐玫瑰R》的羞愧程度:就好像被发现还在用myspace一样。

  《超兄贵(Chao Aniki)》

超兄贵超兄贵

  大量穿着speedo泳衣的筋肉男,彻头彻尾的古怪剧情,《超兄贵》会让你尴尬致死。如果艾伦-金斯堡(Alan Ginsberg)创作的达达主义诗作将灵感给予了一个游戏系列,那么这个游戏系列就是《超兄贵》。

  玩这款游戏会让你像在幽暗处勃起一样尴尬。

  《恶搞肌肉男(Muscle March)》

恶搞肌肉男恶搞肌肉男

  《恶搞肌肉男》是和《超兄贵》同系列的Virtual Console游戏。它和《伸缩男孩》(Noby Noby Boy)一样具有恶搞精神。然而,如果你被发现在游戏中扮演一只穿着speedo泳衣的北极熊,或许你的爸妈该找你好好谈一谈了。羞愧程度:就像我的IPOD上出现了乡村歌曲《Wind Beneath My Wings》。但我打算换掉它吗?不!

  《死或生:沙滩排球(Dead or Alive Beach Volleyball)》

死或生:沙滩排球死或生:沙滩排球

  作为另一款撩拨人的游戏,《死或生:沙滩排球》或许会当选为“最不可能在你女朋友面前玩的游戏”,因为你无法让任何人相信,你是为了乳沟之外的东西而玩这款游戏的。加布里艾尔·瑞丝(沙排明星)等效原理(The Gabrielle Reece Equivalence Theorem)认为在任何时刻世界上都有70个人在打沙滩排球。但是根据国外知名游戏网站vgchartz的数据,这款游戏已经卖出了14万套,这就意味着有13930人得对他们的女朋友做些解释。

  羞愧程度:就像忘了在妈妈用我的电脑前清除我的浏览记录一样。

  《育儿妈妈(Babysitting Mama)》

育儿妈妈育儿妈妈

  不要被它的名字搞蒙了,这款游戏并不是要照顾衰老的父母,而完全是关于孩子的游戏。这款游戏本身就明确地表明,任何超过初中生年纪来玩它的人应该还好好对着镜子反省自己。如果你是一个成年男性并且被别人看到你在玩这个游戏,你就该收拾铺盖,因为从此你就要麻烦缠身了。

  这款游戏的尴尬程度位列榜单最首,其尴尬程度就像被人抓住玩了很久《育儿妈妈》一样!(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