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5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玩家必备海滩装 游戏版性感比基尼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夏日炎炎似火烧,怎能不去海边度假?当海风轻抚你的面庞,当海浪轻吻你的脚背,当无数身着比基尼的性感美女从你身边走过,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当然,如果这些美女身着游戏版的性感比基尼,是不是更让你动心呢?

  吃豆人版比基尼

  《吃豆人》作为电子游戏历史上最经典的街机游戏,陪伴了无数玩家的茁壮成长。当把这款游戏印在比基尼上,你是否有兴趣和女友一起玩呢?

吃豆人版比基尼吃豆人版比基尼
吃豆人版比基尼吃豆人版比基尼
吃豆人版比基尼吃豆人版比基尼
吃豆人版比基尼吃豆人版比基尼

  极品飞车版比基尼

  车和美女都是男人的最爱,都说香车配美女,当美女身着印满了车,是不是更增强你的占有欲?

极品飞车版比基尼极品飞车版比基尼
极品飞车版比基尼极品飞车版比基尼

  遇水就变透明的比基尼

  这款比基尼游泳衣看上去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它的创意可不一般,只要游泳衣一沾上水,颜色就会慢慢地褪去直至变成透明。情侣们在私人游泳池独处时两人换上这种材料制成的游泳衣和泳裤,一定会增加不少情趣。最奇妙的是,这款碰到水就变透明的游泳衣如果晾干的话又会恢复原来的颜色。

遇水就变透明的比基尼遇水就变透明的比基尼

  能当开瓶器的比基尼

  漫步海滩的时候如果忽然想喝点啤酒,应该用什么打开瓶盖呢?答案就是比基尼。这款比基尼应该是为喜欢喝酒的女性专门设计的,随时随地都有开瓶器。当然,如果看着美女用比基尼来为你开酒,也别有一番情趣。

能当开瓶器的比基尼能当开瓶器的比基尼

  kiSkin创意比基尼

  看过《九品芝麻官》吧?周星星,哦不,包龙星额头上晒出来的五角星还记得不?你想在身上晒个可爱的图案出来吗?现在可以穿上kiSkin创意比基尼,让阳光给你留下爱的标记。灰常有爱,不透不露,也有一番别样的性感。

kiSkin创意比基尼kiSkin创意比基尼

  莴苣比基尼

  PETA为素食者带来了一款既性感又可以食用的时尚比基尼——莴苣比基尼。任何推崇素食主义的人都可以自己制作莴苣比基尼来追赶这一股自然的时尚潮流。如果你想自己制作一套独特的比基尼,最好用罗曼司莴苣,因为它的叶子比较大,可以遮盖你的胸部和臀部。

莴苣比基尼莴苣比基尼

  小蜜蜂版泳衣

小蜜蜂版泳衣小蜜蜂版泳衣

  最后送上宇宙第一最可爱的小蜜蜂版超萌泳衣,那无辜的小眼神,那可爱的小翅膀,绝对秒杀所有女性。(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