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3日 14: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再现BUG 玩家可开启无敌上帝模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信前段时间的暗黑3对于刚刚进入炼狱难度的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噩梦,各种变态的精英怪、BOSS、网络延迟等等造成了玩家不停地“你已经死了”,送出很多修理费而苦恼不已。不过最近外媒报道有国外玩法发现了新的漏洞,可以帮助玩家开启“上帝模式”。

  实现上帝模式的前提是你有一个暴雪亲儿子的职业——秘法师。而根据介绍说当法师在使用分身传送术的时候使用“御法者—高能形态”技能,如果分身不出现,那么恭喜你,你有了一个上帝模式的角色。从视频上来看,玩家的角色免疫所有攻击。

  Step 1: Select Teleport - Fracture. Bind it to a key

  Step2: Select Archon, tested with Improved Archon

  Step 3: Hover your mouse over or near your charcter

  Step 4: Press Teleportk

  Step 5: QUICKLY(!) Press Archon

  据说是没有难度模式的限制,在这个漏洞的影响下,玩家们将会是无敌的,是否还记得的魔兽争霸3秘籍“whosyourdaddy”,能够让玩家们开启上帝模式,一击杀敌可以直接体验剧情。不过据说这个可能并不像魔兽争霸一样是一个秘籍,而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漏洞。

  暗黑破坏神3现在的现金拍卖行已经上线,由于难度变态,不少玩家会选择从拍卖行中购买更好的装备来武装自己,而漏洞的出现不得不说对现金拍卖行将会有很大影响。

  现在已经有玩家将此漏洞反应给了暴雪,很有可能将会尽快得到修复。(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