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8: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新DLC"地球"已登陆Origin

  BioWare和EA公司正式宣布,《质量效应3》DLC拓展包《地球》的PC版已经在EA的网店Origin上架了。《质量效应3:地球》是一个免费的拓展包,其中增加了3个新的地图,分别是银河系战争中的3个关键城市——伦敦、温哥华和里约热内卢。此外,玩家还会加入精英N7部队的一支新的队伍,和队友一同去保护文明。同时玩家还能拥有一套新的武器,特别的升级选项,全新的白金难度地图还有一批新的任务目标。

质量效应3:地球质量效应3:地球

  《质量效应3:地球》DLC包含:

  · 三张新地图——银河系的命运危在旦夕,地球的军事力量主要集中在了三个关键地点。在人类抵抗的最后一刻,守卫好N7训练基地所在地里约热内卢以及温哥华基地和伦敦基地。

  · 全新的可使用N7角色——加入盟军最精英的部队,使用N7爆破者工兵,N7破坏者步兵,N7狂怒老兵,N7哨戒游侠,N7暗影渗透者以及N7屠杀者前锋。

  · 全新强大而独特的武器——解锁N7食人鱼霰弹枪,N7台风突击步枪和侍僧手枪,将敌人打得丢盔弃甲。

  · 全新的强大升级——用新的12种改件来配备你的武器,用11种独特的升级来增强你的装备,即使面对最强的敌人,也能轻松应付。

  · 新的“白金”难度——闭着眼睛都能打通青铜难度?单手也能拿下白银难度?谈笑风生之间也能应付黄金难度?带上你的朋友们,在全新的白金难度中测试你们的能力吧。

  · 新的任务内目标——这个新的目标将会在第3、6、10波攻击的过程中随机出现,它将要求玩家的团队保护并护送一个目标人物到地图上一个指定的撤退点。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