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玩家奋战暗黑三40小时猝死 暴雪呼吁适度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根据外媒援引台湾联合报的报道,一位台湾玩家在网吧连续奋战40小时猝死,而他玩的游戏正是发售不久的《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根据报道,这位18岁的玩家在台南一间网吧从7月13日中午开始,一直持续奋战《暗黑破坏神3》将近两天之久,直到一位网管进入他的包间之后,发现他一直趴在桌子上,于是网管叫醒他,他站起来走了几步后就倒在地上,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适度游戏非常重要适度游戏非常重要

  暴雪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作出了回应: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非常难过,我们希望能与他的家人与朋友一起度过这个悲伤的时刻,但我们认为在没有了解到所有情况下发布评论是不适当的。

  每个玩家或家长和监护人可以决定游戏的习惯,但我们认为一个人要学会控制每天生活中任何形式的娱乐活动,适度非常重要。

  不得不说,长时间玩游戏而引发的猝死事件并非首例,我们曾经报道过多起同类事件。虽然没法证明玩游戏会直接对身体造成危害,但长时间处于精神紧张状态下,会对身体造成沉重的负担。

  再次提醒亲爱的玩家们,玩游戏一定要适度!(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