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3日 12: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兽人必须死2》前瞻 将有前作的地图

  今天,Robot Entertainment公司宣布,他们将会把来自《兽人必须死1》的10张地图来奖励玩家,用于《兽人必须死2》中的特殊合作模式。

  主角战争法师们可以重回他们喜欢的旧城堡了,不过这次他们将带着一位女性朋友以及一大堆新的陷阱、魔法、武器和道具。旧场景关卡+来自2代的怪物,即使是最优秀的玩家也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战略。

  在Steam上购买过《兽人必须死1》的玩家,可以免费自动解锁《兽人必须死2》中的这10张独占的关卡。

  《兽人必须死2》的剧情发生在1代结尾的几天之后。裂缝已经关闭,魔法Order已死,主角战争法师发现他卷入了一场对抗受人控制的兽人大军的新战争中。不过他拥有一位强大的女巫同伴。本作将于7月30日发布。

兽人必须死2兽人必须死2

  《兽人必须死2》的主要特色:

  -- 合作:扮演倔强的战争法师,或者更具战略特色的女巫——可以用思想控制和魔法抵挡兽人。

  -- 以故事为基础的战役:紧接着1代游戏的故事,以单人模式或合作模式进行一场全新的战役剧情。

  -- 无尽模式:单人或邀请好友,在一波又一波不断增加难度的敌人攻击波下考验你的技巧。

  -- 经典模式:购买了1代的Steam玩家将自动解锁10个来自1代的关卡,在这些关卡中以合作模式对抗新的敌人!

  -- 超过20种致命的敌人:面对一支由各种新怪物组成的大军,比如土元素、巨魔和蝙蝠。

  -- 超过50种陷阱、武器和守护者:有大量的新的、经典的防御武器可供挑选,包括一整套全新的魔法道具。

  -- 大量升级系统:可以解锁超过225种陷阱和武器升级,玩家可以建立一个完全适合自己风格的军械库。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