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3日 09: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蔡魔头微博爆料 《轩辕剑6》国内代理已定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月13日,《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人称蔡魔头)在微博爆料,称《轩辕剑6》的国内代理已经确定,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公司。蔡明宏还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轩辕剑6》奇幻场景设定图,这预示着该游戏与国内玩家的距离又迈进一步。

  《轩辕剑6》回归水墨风

  据蔡明宏介绍,《轩辕剑6》的制作风格将具有浓郁的中国风,除了游戏背景已经确定在“商周”时代之外,游戏画面也将回归以水墨为主的风格,并且将向玩家传达出一种“文化的力量”。为了能够实现水墨风效果,《轩辕剑6》也将更换游戏引擎,以能够充分展现水墨效果为最终目标。《轩辕剑6》中的游戏人物将延续5代风格,以真人的比例为参考,而不会采用天之痕的Q版游戏角色模型。

  游戏将充分吸收玩家意见

  蔡明宏还提到,每天微博上都会有一两千人@他,或者给他发私信。这些所有的都会看,大概每天会花费3-5个小时。《轩辕剑6》会充分吸收玩家的意见,相当于跟玩家一起开发这款游戏。同时会要求制作组的所有人都“拥抱批评”,尽量做到让每一个玩家都喜欢。如果有哪个元素是玩家不喜欢但是在《轩辕剑》中又必须存在的,那么会让开发组改到好为止。

  国内代理厂商成迷局

  《轩辕剑》系列曾与同公司另一款游戏《仙剑奇侠传》一起被称为“大宇双剑”。玩家对于《轩辕剑》系列的评价一直很高,对于续作的期待热情也非常高。此次传出国内代理已定的消息,代理权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轩辕剑6轩辕剑6

  有消息称,曾有数家国内厂商在联系游戏开发商大宇,欲拿下《轩辕剑6》大陆代理权,其中包括百游、畅游、腾讯、金山等知名厂商。百游代理的《仙剑奇侠传5》曾创下百万销量奇迹,再将《轩辕剑6》收入囊中双剑合并在情理之中。而《轩辕剑》电视剧的热播,让买断了独家的搜狐视频赚的盆满钵满,畅游似乎也对《轩辕剑6》抱有很大兴趣。腾讯是否会借助《轩辕剑6》打开单机市场?金山是否会以《轩辕剑6》重铸武侠至尊的辉煌?一切都是未定之数。

奇幻场景原画奇幻场景原画

  各位玩家,你是否也是《轩辕剑》系列的忠实粉丝呢?你希望哪家厂商代理《轩辕剑6》呢?你认为《轩辕剑6》的售价应该是多少呢?欢迎留言讨论。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