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5日 14: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新作DEMO演示顺利 改编小说7月发售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距离国产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的发售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根据报道《古剑奇谭2》与网游《古剑奇谭online》都已经在开发之中,今天游戏制作人工长君在微博上透露两款游戏的DEMO演示非常顺利,而《古剑奇谭》的改编小说也将于7月份正式出版发售。

制作人透露demo演示顺利制作人透露demo演示顺利

  国产单机游戏《古剑奇谭》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制作组开启了续作《古剑奇谭2》和网游《古剑奇谭online》的开发。去年,工长君在微博上公开了一张《古剑奇谭online》的游戏人设图——一名非常妖娆性感的异域女子,但在这之后就便没有了新的消息。

古剑奇谭online人设古剑奇谭online人设

  今天,游戏制作人工长君在微博表示,《古剑奇谭2》和网游《古剑奇谭online》的demo演示顺利,因此上海烛龙奖励所有员工放假一天。但两款游戏的demo并没有对外公开,不过或许可以看出开发团队对demo表示满意,游戏的亮相或许也将会提上日程,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可以看到更多关于两款游戏的资料。

古剑奇谭剧情小说古剑奇谭剧情小说

  《古剑奇谭》还公布了小说出版计划,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和世界观衍生小说《神渊古纪·烽烟绘卷》都已经准备就绪,小说将由博集天卷在七月出版发行。(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