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5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新视频 猛大帅登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变形金刚》的动画片给我们带来很多精彩的童年回忆,但前几部变形金刚改编的游戏却一直表现平平。不过最新的作品《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却显得诚意十足,曝光的画面和玩法引起了很多玩家浓厚的兴趣,今天,官方又公布了一段新视频,其中博派的最终兵器巨型金刚猛大帅(Metroplex)登场。

  猛大帅在动画片中登场并不多,并且作为一个配角出现,但他却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猛大帅是变形金刚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巨型金刚之一,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在汽车人旧的地球总部方舟基地摧毁后,猛大帅变形而成的汽车人城“大都市”做为博派新的地球总部。

巨型金刚猛大帅巨型金刚猛大帅

  猛大帅是汽车人最后可以依赖的战斗堡垒,拥有令人吃惊的多种功能和强大的实力。他给汽车人们心理上无限的依赖感和安全感,一位汽车人曾经说过“不管我们剩下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要猛大帅在,战争就没有结束”。

巨型金刚猛大帅巨型金刚猛大帅

  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与猛大帅这样的巨型变形金刚一同作战,一定会有非常棒的体验。《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将会在8月28日登陆PC、PS3和XBOX36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