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4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剑》电视剧遭遇整改风波 传将延后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由著名国产单机游戏《轩辕剑:天之痕》改编拍摄的同名电视剧自开拍以来便吸引了无数玩家们的关注,就在距离播放日期7月6日还有三天的时候,传来了《轩辕剑:天之痕》电视剧被勒令整改的消息。

轩辕剑电视剧轩辕剑电视剧

  根据横店影视城官方微博报道:距离湖南卫视全力打造周播剧场还剩三天开播的日子,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轩辕剑天之痕#面临停播。该剧的出品方上海唐人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表示没有被禁播,只是在延期调整,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停播原因是被人举报剧情过于神话误导青少年,目前广电总局勒令整改送审及书面材料,电视宣传片全面撤销。

轩辕剑电视剧照轩辕剑电视剧照

  随后又补充了轩辕剑被停播的原因:举报投诉剧情过于神话玄幻误导青少年,随后国家广电总局勒令湖南卫视整改送审以及书面材料,电视宣传片全面撤销!

  同时,有网友发现,和前几天大力宣传不同,官方放出宣传片和倒计时已经在7月3日晚悄悄撤掉,但有媒体联系到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工作人员时,对方却称没听说禁播的消息,只是在延期调整。

最新消息:撤出黄金时间最新消息:改为22点播放

  7月4日最新消息,来自剧星剧库微博的消息:情况有变,又传出《轩辕剑》从禁播变为延后播出!时间变更为7月6日周五晚22点首播!今天开始宣传片继续滚动播出!

  《轩辕剑》原定于7月6日21:30分播放,而在湖南卫视的节目单上,轩辕剑电视剧的播放时间仍然未变,是否会延后仍有待证实。不过同样的情况在早年《仙剑奇侠传》电视剧安徽卫视首播时也发生过。

  亲爱的网友,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给我们留言。(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