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12: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收藏版和限量版细节公布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在期待将于8月份发售的《暗黑血统2》,那么你一定也在考虑究竟该购买哪个游戏版本以及去哪里购买的问题。

  幸运的是,我们刚得到了一份有关《暗黑血统2》收藏版和限量版新细节的消息。消息内容包括了游戏在南非的售价、以及当地热门零售商提供的一些预购奖励。

  首先,好消息是玩家们可以在南非购买到游戏的收藏版,主机版的建议零售价为999.99兰特(约758RMB),PC版的建议零售价为799.99兰特(约606RMB)。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的收藏版包括以下内容:

  ·限量《暗黑血统2》光盘

  ·实物大小的Death面具

  ·游戏中特殊的装备和武器奖励

  ·《暗黑血统2》数字原声带

  ·精装艺术画册

  而游戏限量版在主机上的售价为599.99兰特(约454RMB)、在PC上的售价为399.99兰特(约303RMB)。限量版除了本身的基本游戏之外,还会附赠一张“Arguls Tomb”的代金券——“Arguls Tomb”为首个《暗黑血统2》单人剧情的DLC下载包,提供更多的地下城给玩家探索。这个DLC预计将在游戏发售后发布。

  然后,如果你从南非两个最大的游戏零售商——BT Games和Kalahari.com——处预订《暗黑血统2》,那么你将分别获得“Death Rides”DLC和“Deadly Despair ”DLC。

  《暗黑血统2》将于8月21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而Wii U版的游戏随后发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