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4日 12: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试玩体验 故事情节大赞

  《暗黑血统》无疑是一款有着优秀背景设定的ACT游戏,但游戏本身没有完全发挥出它本应表现出的深度。“《塞达尔传说》和《战神》混合体”无疑是描述这部作品的最佳方式,但《黑暗血统》所到达的高度却远不及这两部作品。《暗黑血统》的结尾可以明显得看出有些仓促,我们也得知续作中的主角将不再是War,而是天启四骑士的另一位骑士。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紧接着前作的结尾,这一次玩家们扮演的是Death,他的目的是为兄长War讨回清白并挽救人类免于毁灭。Death不像他的兄长War那样体型彪壮,他能够像《波斯王子》那样的飞檐走壁。墙上飞奔、跳跃、攀爬并悬停在突出的横梁上等动作在游戏过程中都是家常便饭。

  Death的主要武器是他的镰刀,但不像通常描绘中的那种巨大的镰刀,《暗黑血统2》有两个较小的镰刀,Death可以把两把镰刀合二为一当做投掷武器使用。在游戏的demo试玩中,一开始Death就为了拯救War而去寻找“神秘守卫”寻求指点。这个短暂的游戏demo没有任何的解谜过程,只是单单地要你一路上跑酷加战斗地穿过冰封般的地下城。

  和War一样,随着游戏的发展Death的等级也逐渐提高,但《暗黑血统2》中将会加入更多的RPG元素。敌人将会掉落不同等级的战利品。最高等级的战利品是有着强大力量的武器,装备后你将获得一些全新的技能。

  在游戏中,Death并不局限于只使用镰刀,在游戏的试玩中,我就挑选了一个巨大的锤子作为副武器。在“秘密守卫”处会有一场短暂的boss战斗,战斗结束后,“秘密守卫”将会告诉你如果想要挽救人类就必须去寻找“生命之树”。

  虽然我的《暗黑血统2》的试玩过程非常短暂,但任然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我很享受天启四骑士带来的精彩的故事情节。我不清楚其他玩家们是否会对在这款单人游戏中加入物品拾取感到兴奋,至少我就十分激动。

  《暗黑血统2》将于今年8月21日发布。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