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8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僵尸前夜!传《求生之路》前传制作中

  根据外媒CVG的消息,《求生之路》前传已在制作中,而它的开发商是制作过《收获日:掠夺》的Overkill  Entertainment。游戏背景为僵尸潮爆发前夜,时间背景大致在《求生之路》之前。

经典的《求生之路》经典的《求生之路》

  在上月末,Overkill Entertainment曾表示正与Valve处于合作状态,OverKill把他们的新游戏形容为“非常酷的,基于《收获日》和《求生之路》的混合体”。

  “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目前正与Valve深入合作一个项目。我们做的是一个很酷的《收获日》和《求生之路》的混合体,这个游戏非常赞,有些玩家可能会兴奋到需要去看看医生。”

  Overkill在完成《收获日:掠夺》后被瑞典游戏工作室Starbreeze收购(尚待后者股东核准),且《收获日2》也已在开发中,《狙击精英》的发行商505 Games将提供资金及发行方面的支持。

经典的《求生之路》经典的《求生之路》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