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3日 18: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拍卖行将可出售人物角色

  今天在Bashiok的推特中有一条消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问: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在现金拍卖行出售人物角色呀?在拍卖行的FAQ中并没有说清楚,感谢!

  Bashiok:拍卖行现在还没有这个功能来让你出售人物角色,但我们准备将来加上这个功能。

  那么,Bashiok提到了可以在拍卖行出售人物角色。这个功能实际上在早期的Beta截图已经见到过。

  也就是说,这项功能其实在很早时期就已经做好准备了。这不得不让人深思为什么暴雪要在暗黑3的拍卖行中加入人物角色的交易(虽然这一点我们在一些游戏中见到过)。

  我们知道,暗黑2的天梯是会重置的,而且暗黑2的某些游戏设定限制会让一些骨灰玩家练很多角色。而对于暗黑3来说,暴雪很早就说过,没有重置这回事,而且技能系统的自由性也不需要玩家重新练人物角色来满足某类玩法的需求。

  也就是说,暗黑3的人物脱掉装备之后就没有什么区别了。那么暗黑3的人物角色交易目的何在?会不会有什么我们没有注意到的玩法细节导致这种行为存在的必要性,毕竟暴雪不会做毫无意思的事情对吧。

暗黑3暗黑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