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2: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将采严格反盗版措施

  PCGAMER杂志近日采访了Crytek公司创意高级总监Rasmus Højengaard。

  采访当中谈到了日益猖獗的PC游戏盗版问题。PCGAMER询问Rasmus Højengaard,Crytek是否会在《孤岛危机3》当中采用更先进的反盗版措施。

  Rasmus Højengaard表示他目前还不能透露相关细节。Rasmus Højengaard表示,Crytek对无法从去年下载量最高的游戏当中获得回报,感到非常沮丧。

  他表示,显然公司正在考虑反盗版问题,部分玩家很想玩Crytek出品的游戏,但他们就是不想付钱。因此,Crytek会竭尽所能阻止这种局面,具体采用什么措施,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