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2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痛恨《使命召唤》的理由 无新意引擎旧

  即便是这个世界上最畅销的游戏,《使命召唤》系列还是有无数值得我们吐槽的地方,就算它是最出名的FPS游戏,就算拥有超强的游戏性和故事感,就算让人玩过就难忘。这篇文章多少有一些无事生非的感觉,但以下几点确实是玩家们对《使命召唤》最不满的所在。

  《使命召唤4》,然后呢?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是毫无疑问的神作。其中的单人模式关关皆经典,只要玩过的毫无疑问都会拍手叫好;而多人模式也足以让每一个玩家日夜奋战,沉迷其中。可以说,《现代战争》彻底改变了FPS游戏的格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队长,这么多代您都累坏了吧?队长,这么多代您都累坏了吧?

  接下来的《使命召唤》续作,无非就是增加了几把新的枪,几个新的连杀奖励,变了下地图。我们每年见到新作放出,不用想也知道还是老引擎老操作老角色。

  从4之后到现在,已经有5部作品推出,但我们还是没有等到期待中的那一个。

  太太太夸张了

  你坐在直升机上,眼看着核弹爆炸;你坠机了,但是奇迹般的生存了下来;你眼前全部是灰尘雨,仿佛世界只剩你一个。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场景。不过仅限第一次。之后的每一作你都能看到类似的场景,让人感觉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了。是的,每年你都会看到直升机拖着裹脚布穿过蘑菇云。

“导演说演完这一幕就派盒饭啦!” “导演说演完这一幕就派盒饭啦!”

  好吧,还是有其他场景的,不过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随机飞来的炸弹或者RPG让我倒地,然后被兄弟救起,或者我去救兄弟了。几乎每一作都会给你提供慢动作观看主角的死亡。你最该感谢的的就是普莱斯队长的手了,没有他哪有你呀!

  刺激的场景就像坐过山车,高潮一浪接一浪。但是当你连续坐好几次过山车的话,你可能只有一种感觉了:想吐。每次通关显示制作人员名单时,你除了勉强记得住几个主角的名字和一大堆刺激场景之外还记得住啥?还“No Russian”?别逗啦。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