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5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最强联机外挂出现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被破解了?从下面的视频看来的确是的,注意,这可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破解,而是一种外挂的出现。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许多玩家热衷于这个游戏的网络连线对战,公平在其中至关重要,但不幸的是现在已经出现了可以解锁各种强力武器甚至于浮空行走这样的超级外挂。

浮空行走,简直就是上帝模式浮空行走,简直就是上帝模式

  下面这两个视频是玩家演示在XBox360主机上外挂的表现如何,效果真是棒极了,可以把敌人杀得屁滚尿流。

  Infinity Ward应该认真的应对一下这个问题了,否则外挂会毁掉这个游戏。

  此前官方对于打击作弊是这么说的:反作弊系统嵌入了ELITE的录像系统,人工查阅系统,排行榜异常数据分析机制和Steam提供的VAC反作弊再加上完全重新编写的后门程序检测系统。游戏所CD-KEY将保存在公司总服务器内,发布的CD-KEY将保存在ELITE服务器内,玩家的CD-KEY将随时都在ELITE的监控之下,如果你的CD-KEY得不到验证将无法进入或者启动多人连线模式。

  现在看来他们还得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