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6日 12: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多人模式细节 专注合作

  最近Ubisoft的游戏开发员Daniel Berlin说明了《孤岛惊魂3》中多人游戏部分将采用何种设计策略。同时他也稍稍透露了一点关于打造《孤岛惊魂3》华丽画质的强力引擎的一些细节。

  Berlin表示《孤岛惊魂3》中的多人游戏部分将会从现今其他射击游戏中脱颖而出,给玩家耳目一新的体验。

  为了达到这种效果,游戏将会要求玩家进行更多的团队合作。在这方面育碧有着十足的经验,它们设计过很多在线游戏在这方面获得过许多引以为傲的成绩。在其他的许多游戏中唯一讲究的一点配合就是不要误伤友军。但我们希望在《孤岛惊魂3》中能出现更多的合作。事实上游戏中职业限制的设计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比方说游戏中只有特定的职业才能复苏倒下的队友,所以就跟《战斗召唤》一样,我们打造了一种核心向的团队合作体验。

  Berlin同样强调与其他游戏相比,在《孤岛惊魂3》中玩家可以体会到完全不同的故事,“游戏的背景设置非常军事化。”他谈到游戏中将会出现类似一帮疯狂的海盗,将装满化学武器的桶子扔进人群,让所有人变疯狂的场景,这就跟我在《孤岛惊魂3》中最近的多人游戏展示视频中看到的一样,“我得说游戏的核心主题就是如何在这片外表看来安宁祥和,却暗藏杀机的热带雨林中存活下去。”

  还有,Berlin确认了《孤岛惊魂3》将不会出现载具。

  至于《孤岛惊魂3》的画质为何如此出众,Berlin解释道,“我们沿用了《孤岛惊魂2》时的Dunia引擎。4年前用这一引擎打造出来的画面现在看来依然不觉得落伍,所以在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之后,我们依然可以采用这一引擎打造出适合全平台的最顶尖画质。”

  《孤岛惊魂3》将于9月4号在北美全平台发售,6号在全球其他地区同步发售。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