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3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最新战斗视频公布 9月7日发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育碧近日公布了旗下射击游戏《孤岛惊魂3》的最新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依然拥有细腻逼真的画面效果,画风也仍然清新亮丽,不过杀戮起来还是非常的火爆。在视频的结尾,官方宣布游戏于9月7日发售。

  在《孤岛惊魂3》中,玩家将会扮演Jason Brody。在这个没有法律、暴力才是真王道的原始天堂中,玩家将决定整个故事的发展。玩家所作出的选择,包括与谁战斗、与谁结盟都会影响到剧情。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Jason Brody将在这个人性已经泯灭了的孤岛上杀出一条血路。

  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制作人Dan Hay说:“《孤岛惊魂3》继承着《孤岛惊魂》系列的‘纯种血统’,并将带来全新的内容。无论是《孤岛惊魂》系列的老玩家还是新近加入的新手,都可以享受到它宏大的故事。”

《孤岛惊魂3》的海岛风光 《孤岛惊魂3》的海岛风光
《孤岛惊魂3》的杀戮风格
《孤岛惊魂3》的杀戮风格

  游戏的设计师Jamie Keen提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而游戏中开放世界也在等待玩家的自行探索。游戏会不停的引导玩家去发现游戏故事的背景和内容。制作组最近正试图在游戏中加入矿井,为玩家提供新的可探索地点。制作组希望游戏可以随时让玩家感到惊喜,并且希望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进行游戏。

《孤岛惊魂3》细致的场景
《孤岛惊魂3》细致的场景
《孤岛惊魂3》战斗场景
《孤岛惊魂3》战斗场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