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4日 16: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6月15登陆PC

  育碧今日正式宣布汤姆克兰西的《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将在6月15日登陆PC平台,包括数字版和零售版,另外,官方还发布了该作的最低配置需求和推荐配置需求。

  游戏初次使用时,将需要临时的宽度连接,绑定Uplay账户信息。也就是说,育碧摒弃了时刻在线的DRM反盗版机制。

  玩家通过驾驭幽灵小队进行全球最隐秘的战争行动,不仅包括丛林,沙漠,还有充满平民的巷战。当然,为保证贴近真实作战环境,如果你杀了太多的平民,那么游戏会自动Over 。

  另外,除了隐形作战服外,游戏还包括许多未来概念作战装备,例如扫描周围敌军的扫描器,可以穿透墙面攻击敌军。

首张PC版游戏截图首张PC版游戏截图

  当然,官方还为追求画面的PC玩家发布了PC版的元素:

  PC高标准画质:DX11渲染,后置处理特效,多显示器支持,3D立体效果。

  DX11特效:细分曲面,以计算着色器为基础的真实光照,例如全局光照,体积雾。

  网络元素:Party,朋友与Ghost Feed社区系统。

  完全支持对游戏操控的键盘自定义系统。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 SP2/Windows 7 SP1,32位和64位皆可

  CPU:Intel Pentium D 3.0 Ghz或AMD Athlon64 X2 4400+ 2.2Ghz

  内存:1GB Windows XP / 2GB 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

  显卡:带256MB显存,与DirectX兼容,支持Shader 4.0的显卡

  DX:DirectX 9.0c

  光驱:4x双层

  声卡:DirectX 9.0c兼容声卡

  硬盘:25 GB

  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2 Quad Q9450/ AMD Phenom II X4 940或更高

  内存:2GB Windows XP / 3GB Windows Vista & 7

  显卡:带1024MB显存,DirectX兼容,支持Shader 4.0的显卡,基于nVidia GeForce GTX 460或AMD/ATi HD 5850或更高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主机版将在5月25日上市。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