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明年1月正式开放性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7: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育碧今日正式宣布《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的开放测试将在次年1月正式举行。

  消息来自游戏官方Twitter:

  “我们知道你们一直在询问有关该作的beta测试。我们今日很高兴宣布该作的多人模式测试将在2012年1月正式举行。”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的开放测试早在游戏最初公布时就宣布了,《分裂细胞:断罪》包含该作的多人测试邀请码。

  育碧将在近期公布更多有关多人模式测试的详细细节。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预计2012年3月发售,登陆PS3、Xbox360及PC平台,PC发售日期未定。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