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7日 09: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风卷残云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卷残云试玩版推出不一样的中国功夫

  活着,是我战斗的理由!

  ——罗劲

  中国首款大型功夫动作游戏《风卷残云》PC版即将于不久后正式宣布上市时间。今日百游官方正式放出全新“简体中文试玩版”下载,玩家将可先行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功夫快打旋风。

  《风卷残云》全新简体中文试玩版下载

  全新简体中文试玩版特色简介:

  ·经过改进设计的4个剧情故事关卡,辅以简洁明确的教学辅助,引导您轻松上手

  ·任意自定义操作按键,无论使用键盘或是手柄,均可随心所欲,畅快体验

  ·特别新增“挑战关”——登擂战群雄,勇者无敌,横扫群英

  ·穿越敌海、BOSS团战、飞镖乱舞、炸弹火海,战场风云变幻,一招尽破万军

《风卷残云》launch页《风卷残云》launch页
飞镖乱舞飞镖乱舞
炸弹火海炸弹火海

  关于风卷残云: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历时三年研发的大型功夫动作游戏,填补了中国功夫动作单机游戏领域的一个空白,其优秀的操作性与打击感,以及简便的操作模式,让玩家能够轻松驾驭流畅多变的功夫技巧,勇闯重重难关。

  该游戏在此之前推出的试玩版,曾在微软举办的Dream-Build-Play全球游戏开发大赛上两次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并受到美国有线电视台G4电玩节目的独家专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