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3日 14: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争霸2》国服终身版正式发售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畅玩版(“《自由之翼》畅玩版”)现已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

《星际争霸2》畅玩版就是终身版,售价是RMB90元《星际争霸2》畅玩版就是终身版,售价是RMB90元

  即日起,玩家可以登录战网,使用90战网点数购买《自由之翼》畅玩版,体验在产品运营期内无限时畅玩《自由之翼》的乐趣。此外,玩家购买《自由之翼》畅玩版更能获得多重超值惊喜礼遇,包括:

  • 一套为纪念中国龙年特别设计的中国题材头像和印花:“祥龙”、“脸谱”和“无畏”;

  • 特别版人类的 “雷神”单位;

  • 授予热忱玩家的“游骑兵自由勋章”;

  • 战网通行证绑定的《魔兽世界®》游戏内“迷你雷神”宠物(同一战网通行证下的全部《魔兽世界》角色均可获得)!

  赶快前住战网抢购《自由之翼》畅玩版,一起长久入驻科普鲁星区吧!

  与此同时,正如此前公告的那样,我们已经为在2012年2月23日零时,帐户内剩余《自由之翼》付费游戏时间超过120天的玩家自动升级至《自由之翼》畅玩版。请这部分玩家注意查看战网®通行证状态,享受游戏内的惊喜大礼!

  关于《自由之翼》畅玩版的更多详情,请参见此前于2月7日发布的官方公告或随时咨询战网客服热线:021-61626168。

  新玩家在进入游戏前,请先注册帐号免费下载《星际争霸II》客户端 ,或在线申领免费安装盘进行安装。

  我们期待很快在游戏中看到您的身影!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