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30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转裁判》将出HD合集 登陆苹果APP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昨天(1月29日),Capcom在《逆转裁判10周年特别法庭》的纪念活动中,公布了系列新作《逆转裁判5》正在开发之中,很遗憾的是并没有公布游戏的发售时间和登陆平台,甚至连主角是谁都没有说明。不过后来却透露了《逆转裁判》1、2、3代将会HD化,合集名为《逆转裁判123HD:成步堂龙一篇》,登陆苹果iOS平台 。

成步堂龙一成步堂龙一

  《逆转裁判》是经典的法庭辩论AVG型游戏,玩家扮演辩护律师通过调查取证,对峙法庭,为很多在诉讼中处于不利地位的人“逆转”。《逆转裁判》系列倍受玩家欢迎,HD化的合集可能会受到某些老玩家的喜爱。

HD化的画面HD化的画面

  Capcom在活动中宣布,《逆转裁判123HD:成步堂龙一篇》将在近日登陆苹果iOS平台,游戏将采取按章节收费模式,其中前两章将免费。玩家可以按章节付费,也可以一次性购买,一次性购买价格为1200円。

将按章节收费将按章节收费

  逆转裁判 逆转的复苏 (1~2话)免费

  逆转裁判 逆转的复苏 (3~5话) 600円

  逆转裁判2 (1~5话) 600円

  逆转裁判3 (1~4话) 600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