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4日 08: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文明毁灭怎么办 必备近战武器一览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2已经到来了,有关于世界末日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当天灾降临,文明的一切成果都被抹去,社会也许又将回到蛮荒时代,那时的战斗必将又是短兵相接,所以我们应该关注一下在游戏里有哪些经典的近战武器。

    半条命2——撬棍

弗里曼和他的撬棍弗里曼和他的撬棍

    还记得《半条命2》曾经那个游戏海报是怎么样的么,是的,那已经足以说明这把武器在游戏里的地位。作为戈登·弗里曼最早的武器,撬棍在游戏里有着诸多的功用。比如,遇到猎头蟹时,你做的不应该是用枪狂扫,而是应该用撬棍在猎头蟹头顶上轻轻挥舞一下。撬棍已经成了戈登·弗里曼必不可缺的武器。撬棍,伴随着戈登·弗里曼的传奇。

    战争机器——电锯

经典的武器经典的武器

    准确的说应该是电锯枪上的电锯,这把武器俨然已经成了这个游戏的标志,电锯枪之所以经典,其实也是因为这把枪的前端装了一个小电锯。别小看这个东西,当你的子弹打光了,或者不想远远的射击敌人的时候,你就可以像个真正的男人那样,冲上前去,抡起手中的武器,把敌人锯成两半!

    反恐精英——匕首

还记得那个时代么还记得那个时代么

    反恐精英曾经十分火热的那个年代,我们不仅仅会抬着AK-47/M4A1/AWP疯狂对射,更会拔出匕首火拼,那是一整整一个时代的回忆。

    魔兽世界——剥皮小刀

剥皮小刀的传说剥皮小刀的传说

    之所以在这里提到WOW的剥皮小刀,是因为在曾经在某个时代,曾经有强力玩家装备这把武器便笑傲江湖,那是一个传说。而且剥皮小刀还是剥皮专业居家旅行必备,用途实在广泛。

    刺客信条——袖剑

收放自如,杀人于无形收放自如,杀人于无形

    可以说袖剑已经成了这个游戏的象征,这种易于隐藏便于携带且使用灵活的武器是主角最有效的杀器之一,出招快易于发动,敌人很难防御。在游戏一代,使用这种武器还需要断掉无名指,不然在发动的时候很容易挡住剑刃。在二代,主角使用改造过后的袖剑,不再需要“自残”,而且结构更加坚固,不仅可以刺杀,甚至还可以进行挥砍。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