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0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 11月20日发售将有PC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据外媒报道,Capcom正式宣布倍受期待的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6》将于2012年11月20日发售,登陆Xbox360、PS3以及PC平台,不过PC版发售日期未定,Capcom还公布了《生化危机6》首段预告视频。

  昨天,一个域名为nohopeleft.com的网站迅速走红,上面有很多标着“No Hope Left”的照片,后来有人发现nohopeleft.com网站所有者与《浣熊镇行动》的官网所有者一致,网站上一段视频注目,一个讲汉语的东方女人陷入惊恐之中。有玩家猜测是《生化危机6》游戏的前期宣传。

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
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

  虽然Capcom并未回应炒作行为,但《生化危机6》终于正式公布了,从视频上来看,很有可能是延续4代的剧情,而玩家们终于不用再面对前作中外星人一样的怪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生化危机系列离开PC平台多年后,《生化危机6》终于回归PC平台的怀抱。(编辑:Walok)

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
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生化危机6正式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