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12: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梅德韦杰夫畅谈魔兽争霸3 被漫画塑造成兽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娱乐方式,在国外就连日理万机的政府要员也与游戏有着不解之缘。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爆料自己是一个魔兽争霸3玩家,同时他还希望俄罗斯能够有自己的魔兽争霸3。而现场玩家制作的魔兽争霸3漫画中,竟然将梅德韦杰夫绘制成了兽人。

  梅德韦杰夫在新闻发布会中坦然自己是一个魔兽争霸3玩家,同时询问现场人员有谁从事这个,一个名为谢尔盖的年轻人称自己制作了魔兽争霸3的漫画,而梅德韦杰夫和普京也穿越到了魔兽争霸3的漫画中,梅德韦杰夫变成了绿皮兽人,普京成为了蓝皮肤的巨魔。漫画很受网民喜欢,访问达到了千万。然而在俄罗斯国内却因为将总统塑造为兽人而遭到了冷落。

  谢尔盖询问总统玩兽人族正常吗,梅德韦杰夫认为很正常,但能否获得理解,还需要询问他的同事(普京)。梅德韦杰夫还称自己的儿子也在玩魔兽争霸3。

  梅德韦杰夫对游戏表现出了宽容的一面,在几个月前,梅德韦杰夫在文化和科学议会议员的联席会议上曾盛赞《魔兽世界》,并提议可以考虑仿照同样的手法来做出一些东西。(相关阅读:梅德韦杰夫盛赞魔兽 总统如何看待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