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5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荷兰取消魔兽争霸 兽王Grubby转投星际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WCG全球预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就在我们期待自己支持的电竞选手进军世界决赛时,突然传来的不幸的消息。荷兰WCG宣布:荷兰WCG将取消魔兽争霸3项目,设立星际争霸2项目。这意味着人气高涨的兽王Grubby将彻底无缘WCG2011全球总决赛魔兽3项目。

兽王Grubby无缘三冠王兽王Grubby无缘三冠王

  更可惜的是Grubby作为WCG2004和WCG2008世界冠军,距离三冠王仅有一步之遥时不得不止步。另外魔兽争霸3三巨头现在也只剩下Sky与MOON,中国选手Sky已晋级WCG魔兽争霸3世界总决赛,今年将向三冠王发起冲击。(相关阅读:三十岁依然宝刀不老 老男人的星际争霸)

  另外据爆料,Grubby已选择参加星际2项目预选赛,Grubby曾经秀过自己的星际2水平,而在比赛中成绩如何,还需要看接下来的表现。

相关新闻